“61”食用菌专家团队开展产业座谈会

日期: 2019-08-22 11:44:00
来源: 市农科院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市秋栽香菇栽培技术水平,加快我市食用菌产业发展,816日,“61”食用菌专家团队举办产业座谈会,各县市区食用菌产业办分管领导、种植大户、企业及合作社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市蔬菜中心副主任杨艳伟、调研员谢守斌,市农科院副院长胡碧奎等领导到会。

会上,各县市区食用菌产业负责人、企业及合作社代表就本地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产业扶贫典型经验、相关奖补政策和产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做了交流发言。十堰市昌欣香菇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明新结合多年的秋栽香菇生产经验,详细讲授了秋栽香菇的技术操作要领、成本控制和有关注意事项。

胡碧奎强调,推进我市食用菌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创新发展模式,做到强机制,降成本,提质效。二是充分利用扶贫资金,加强技术人员培养,加大机械化程度。三是提前规划,合理砍伐,保证原料自足。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