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过节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3-01-17 15:48:29
夏波
来源: 竹溪县农业农村局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倡导文明节约过节,近日,竹溪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文明过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群众派发关于《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践行文明餐桌、倡导光盘行动、文明节约过节倡议书公筷公勺等知识的宣传单200余份。倡导光盘行动、使用公勺公筷文明节约过节。倡导文明交通、文明旅游,号召人们做文明风尚的宣传者和践行者。

此外,志愿者们还开展了新春送“福”活动。活动现场热闹不已,一副副春联,一个个吉祥的“福”字都是美好的新春祝福,代表着志愿者们为广大群众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虽然天气寒冷,但群众热情不减,有序排队拿取自己心仪的春联,纷纷表示称赞和感谢。

据悉,该局还运用线上线下平台相结合方式,向网格化责任区包联居民发放“践行文明餐桌、倡导光盘行动、文明节约过节”倡议书引导群众培养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让“移风易俗、文明乡风”深入民心。组成志愿者服务小分队下沉网格化责任区,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关爱困难群众行动,让网格化责任区群众过一个欢乐、幸福、温暖、文明、健康的新春佳节。(竹溪县农业农村局,夏波,电话:15071624125,QQ:1471424804)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