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溪县农业农村局“倡宣”并举促文明城市创建

日期: 2022-09-22 16:54:41
夏波
来源: 竹溪县农业农村局

“公筷公勺配备的基本原则有哪些?”“居室清洁最佳方式是?”“如何做好居室通风,保持空气清新?”922日,在竹溪县广场公园里人头攒动,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提问群众踊跃举手回答的创文宣教活动有声有色气氛十分热烈活动现场,文明志愿者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现场碗筷道具教授形式讲解公筷公勺等文明知识,同时向过往居民群众宣传节俭光盘,节约用水,公筷公勺,倡导低碳出行、文明养犬、文明旅游,讲解健康常识、疾病预防知识。

为着力培育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着力打造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该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创新创文宣教载体,此次在县城广场公园组织开展的倡导“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主题宣活动中共发放主题倡议书、市民文明手册、节约水资源手册、文明城市宣传材料、《十堰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资料300余份,宣教活动深入人心。

步,该局将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精心组织,深入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等方式多角度、深层次、立体式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为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添砖加瓦。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