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好文明一班岗 人人争当劝导员 ——市农科院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月活动

日期: 2019-11-05 10:30:00
来源: 市农科院

为深入开展“志愿之城”建设工作,根据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关于组织开展“向祖国献礼-一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2019年十堰市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月工作会议精神,10月下旬以来十堰市农科院(农技中心)积极作为,迅速行动,累计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一是卫生清扫扮靓车城。111日,市农科院机关支部、市经作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周五大扫除活动,积极开展“洁美家园靓车城”专项行动,对三堰办公区、北京路办公区进行了卫生清扫。

二是文明劝导积极作为。112日,市农科院4名志愿者着装整齐,统一佩戴志愿标识在人民路明超家纺至太和旅社路段开展了一系列针对散落垃圾、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不文明行为的劝导活动。

三是科技服务技术下乡。112日下午,科研二支部党员志愿者为满足房县高枧路沿路农户的技术需求,选派了多名业务精、能力强的党员志愿者对当地农户开展了相应的技术服务,并帮助农户做农活。

下一步,院(中心)将继续深化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各级核心价值观,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动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