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工会开展“夏送清凉.关爱职工”活动

日期: 2019-08-05 16:30:00
来源: 市农科院

炎炎夏日,持续高温,市农科院技术人员仍然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坚守在科技一线岗位上,夏季高温牵动着院领导的心。82日,市农科院工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华平、副院长胡碧奎、副院长吴平华、工会主席吴伟等一行亲切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科技人员。

院领导一行对果茶研究所、中药材研究所及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经济作物研究所、植保研究所等所(站)仍在高温季节坚持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发放了毛巾、草帽、药品等防暑降温物品,把清凉送到田间地头,把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一线技术人员收到慰问品后纷纷表示,有院领导的关心和关爱,虽然在野外高温酷暑、太阳炙热,但感受到了院领导的关心和关爱,心里是清凉的,保证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农业科技任务。

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华平在现场对一线科技工作人员为农科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和付出表示感谢!要求一线职工在高温期间,要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妥善安排员工休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充分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

通过开展“送清凉”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农科院领导对一线职工的关心和关爱,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全院职工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