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常态开展 包联共建凝聚合力——市农科院开展4月份文明劝导周活动

日期: 2019-04-17 10:30:00
来源: 市农科院

按照市创文办关于4月份文明劝导周相关要求,结合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推进志愿之城建设,416日上午,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周华平带领班子成员和40余名志愿者,深入创文包联点青曲镇西沟村开展4月份文明劝导周活动。

志愿者们一进村就主动行动起来开展卫生清扫,多名志愿者齐上阵,共同把乱停在村委会门口的三轮车整齐规范停放,接着志愿者们向村民发放创文应知应会知识手册、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资料等,宣传了全市“百日攻坚补短板”、卫生整改、文明交通等活动,引导村民自觉遵守文明规范。随后,党委班子成员与西沟村干部就创文包联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了解了当前全村创文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农业生产方面的困难,并将单位文明创建经验分享给西沟村。

周院长等班子成员提出,劝导周活动是单位推进创文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和抓手,党员志愿者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着力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市农科院将持续发力、用心用情用功,做到创文包联活动常态化、实效化,以实际行动为十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