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道茶业(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 2022-07-05 17:25:57
来源: 十堰市农业农村局

                                            

武当道茶业(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武当道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8月,注册资金伍仟万元人民币,主要经营范围包括茶叶种植、加工及销售,食品研发,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市场营销策划,旅游景区开发,房屋租赁,市场管理,茶叶、茶具、工艺品网上销售。公司设办公室、财务部、营销部、生产部、事业发展部、电商部、武当道茶评级中心和陆羽国际茶业交易分中心等部门,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和员工38人,组织机构健全,经营管理规范。

  

公司以经营“武当道茶”产品为核心业务,武当道茶具有“形美、香高、味醇、有机茶”的产品内质和“养身、养心、养性、长寿茶”的文化特质,产品品质上乘,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前景广阔。武当道茶先后被授予“湖北第一文化名茶”、首届“十堰名片”、“湖北十大品牌茶”等称号。2014年,武当道茶被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授予“中国第一文化名茶”称号。201412月在国家首次权威发布的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中,武当道茶以40.65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全国农产品前三强。

  

公司肩负着整合十堰市茶产业的使命,将围绕武当道茶产业发展、品牌建设、产品开发、市场拓展、文化发掘等方面深耕细作,全面提高武当道茶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影响和带动十堰地区茶产业的发展。公司下设5家子公司和一家分公司:十堰茶城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湖北九合谷茶业有限公司、十堰是保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十堰市武当道茶骞林苑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汉江网络有限公司、武当道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大沟茶场。201711月组建成立“武当道茶集团”。

  

  

  

  

京东旗舰店:https://mall.jd.com/index-715224.html

  

联系人:刘闪闪

  

联系电话:19907287288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