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管局党支部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02-15 16:07:23
来源: 市经管局

2月13日,市经管局党支部召开了以“找差距、提能力、转作风、树导向”为主题的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经管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徐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会议、2022年度市州和部分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全市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党支部副书记徐炳坤、宣传委员严剑霞分别领学《全市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印发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并进行了交流讨论。

徐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要求,结合市农业农村局印发的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迅速查摆存在问题,明确改进举措,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效果清单,抓好整改提升。以“六个提升”为目标,提高认识、强化作风,始终保持争第一、干唯一、创一流的昂扬斗志,大力营造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让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善担当、愿干事、能干事成为农经干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纪律自觉。

会后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对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改选。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