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党建“六化”第三组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2-06-16 17:28:57
机关党委
来源: 十堰市农业农村局

6月15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市直机关党建“六化”第三组党建工作座谈会,组内单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或党办主任参加。

会上,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党建工作重要文件精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何亚慧原原本本传达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安排的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各单位分别围绕“六化”联创联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不足和困难、下一步意见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局严格落实“工作目标化、任务项目化、责任清单化、管理制度化、基础规范化、督导常态化”的“六化”党建标准,始终坚持以“目标联促、理论联学、活动联办、队伍联训、制度联建、资源联用”为基本内容,建立健全联席会议、联合调研等制度,推动机关党建“六化”形成协同推进、共同进步的工作格局。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继续加强与组内各单位的联系,采取定期研讨、交叉观摩、经验交流等方式,全面深化机关党建“六化”管理,为十堰机关党建“六化”品牌积极贡献力量。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