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产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22-06-08 09:11:38
市水产局办公室
来源: 十堰市农业农村局

5月31日,市水产局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省、市农业农村系统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党员干部开展实践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水产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市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到开展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实践活动的自觉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要求上来。要强化担当,紧盯全市水产目标任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三认活动、岗位大练兵、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深入鱼塘池边,走访养殖户(主体),了解他们的所思所盼、难点痛点,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一些难题。要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跟踪问效,确保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