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打造过硬执法队伍

日期: 2022-05-24 11:14:28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来源: 执法支队

近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深入房县窑淮镇,对2021年一起农业种植纠纷的调解协议落实情况开展督导“回头看”。站在田间,当事村民陈某洪对涉事企业为他免费补种2.5亩黄精并全程开展技术指导表示非常满意,并感谢执法人员跟踪督导,为民服务。这是市农业执法支队深化岗位大练兵,大力推动纪律作风建设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以“政治上更加坚定、专业上素养提升、态度上严谨细致、业务上实干实为、作风上清正廉洁”为目标,全面开展岗位廉政风险排查整改,教育引导干部在执法服务一线锤炼作风,充分激发了干部队伍爱岗敬业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提升了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熊寿春 陈细萍)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