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四大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日期: 2022-03-11 16:48:29
市农业综合执法支队
来源: 执法支队

3月9日,执法支队四大队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现明主持,四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副支队长甘鉴德、综合科黄晓珊同志列席会议。

会前,支委会研究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认真开展集中学习,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严实查摆了突出问题。会上,胡现明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及支部“十星级”承诺践行完成情况,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对其进行了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总结了所取得的进步,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对他人的批评意见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达到了总结经验教训、增进团结的目的。而后,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及“十星级党员”测评。

最后,甘鉴德同志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一年来四大队党支部带领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变拖”清零攻坚任务,得到了上级肯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进一步突显,党建与业务融入融合,学习氛围很浓,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好。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问题查摆较准、整改措施严实、氛围很好。同时还就坚定“四个自信”、坚守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弘扬斗争精神、坚定责任担当,坚持自我革命、提高“四自”能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胡现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支部将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继承和发扬好的传统,团结带领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再创佳绩。(邓华财)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