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春季轮训补钙充电 岗位练兵提能增效

日期: 2022-02-28 15:18:09
来源: 市农科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和“岗位大练兵”长效常态,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25日,市农科院(农技中心)计划为期七天的2022年度党员春季轮训在十堰市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会议室正式拉开序幕。

开展一次学习动员。为提高轮训学习效率、把握轮训学习要求,受党委书记、院长(主任)周华平委托,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封海东为党员干部开展了一次开班动员讲话,明确了党员轮训的学习要点和纪律要求。

组织一次党建培训。院(中心)把学习宣传党的政策理论、提高党务干部能力素质作为此次春季轮训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务干部以及各支部班子成员开展党务党建专题培训,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为党务干部注入“强心剂”。

举办一次辅导讲座。为从理论上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院(中心)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康伟作题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结合当前我院党员学习进度进行解读,讲座既有理论的深刻感悟,又有实践的升华提炼,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为党员补足“精神钙”。

讲授一次廉政党课。为进一步教育党员干部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封海东结合岗位职责要求和业务需求为大家讲授了题为《牢记身份职责、践行初心使命、做清正廉洁党员干部》的廉政党课,要求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自律意识,打好“廉政风险针”。

进行一次实地参观。为确保理论教育与具体实践有机结合,院(中心)会后组织党员干部到试验现场开展岗位练兵,观摩学习基地各团队科研项目进展,把学习宣传党的政策理论搬到乡村振兴、科研创新一线,全力提升党员干部担当干事劲头。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