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农技中心)认真开展党员下沉及创文包联社区对接工作

日期: 2022-02-21 10:24:24
来源: 市农科院

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调整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下沉及创文包联社区(村)的通知》(十直发〔2022〕2号)文件要求,市农科院(农技中心)下沉及包联社区由原来的白浪经济技术开发区光明社区调整为张湾区车城街道镜潭社区,根据上级要求,院(中心)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进行安排部署。

履行职责、迅速对接。2月18日上午,院(中心)党委书记、院长(主任)周华平通过电话迅速与镜潭社区书记李晓龙进行联系,对下一步的对接工作进行充分沟通交流。

召开会议、见面认人。2月18日下午,院(中心)党委书记、院长(主任)周华平带领单位联络员及部分志愿者前往镜潭社区,与社区负责同志召开对接会,在相互熟悉人员的情况,共同学习相关文件,并就“三认”、党员下沉、创文等工作交换意见。

划分网格、实地查看。会议结束后,社区书记李晓龙带领院(中心)志愿者前往划分责任区(张家巷)实地查看了点位的具体范围,并就责任内容、服务形式进行详细讲解。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