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农技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岗位大练兵”专题测试

日期: 2022-01-27 13:57:48
来源: 市农科院

1月24日上午,市农科院(农技中心)在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岗位大练兵”专题测试,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主任)周华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分层次、分阶段参加。

会议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大国工匠》,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院长(主任)周华平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启示和不足、下一阶段主要任务三个方面作总结讲话,随后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开展了“岗位大练兵”专题测试。最后,党委就近期节日值班、安全维稳、疫情防控、科研生产、党员下沉、春节慰问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周院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仰,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奋力开启院(中心)“十四五”事业发展新征程,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