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农技中心)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份集中(扩大)学习暨“七一”专题宣讲

日期: 2021-09-14 16:07:49
来源: 市农科院

9月14日,市农科院(农技中心)在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份集中(扩大)学习暨“七一”专题宣讲,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主任)周华平主持,农科院(农技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各科(室、所)、二级单位、群团组织负责人将近30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换届纪律“十严禁”等重要内容。传达了胡亚波同志在全市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讲话精神、胡亚波在县(市、区)党委书记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市创文办9月3日和9月10日文明劝导网格化志愿服务活动情况通报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中,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等规定书籍和法律法规。

“七一”专题宣讲会上,农科院(农技中心)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医药学院教务处处长刘涛为大家讲授了题为《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宣言》的专题讲座,讲座脉络清晰、内容丰富,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了详细阐释解读。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以做好本职工作为抓手,真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各项科研业务中,奋力推动农科院(农技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