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红色书屋” 重温红色经典——市农科院(农技中心)在光明社区开展赠书活动暨读书分享会

日期: 2021-07-26 10:03:20
来源: 市农科院

为协助包联社区光明社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红色书屋”,宣讲百年党史,传播红色文化,7月23日,市农科院(农技中心)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7月文明劝导主题,采取资金捐购的方式筹集了《文献中的百年党史》《人民至上》《保卫延安》等一大批饱含厚重历史感、鲜活时代感和庄严使命感的红色经典图书,并在光明社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赠书仪式和读书分享会。

受院(中心)党委书记、院长(主任)周华平委托,党委委员、副院长(副主任)胡碧奎现场为光明社区捐书,并发表讲话。随后,市农科院联合光明社区共同开展了“品读红色经典  宣讲百年党史”读书分享会,在观看了百年党史相关的纪录片后,在场的党员志愿者们依次结合自己平时的读书涉猎范围、个人感悟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讲述了一个个红色故事、一封封红色家书。这是一次红色文化与书香的融合,也是基层社区公共文化服务的一次创新尝试。

下一步,市农科院(农技中心)将继续协助社区发挥“红色充电站”作用,引导更多辖区居民学习百年党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