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蔬菜贸易管理服务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日期: 2021-06-25 18:48:37
孙莉
来源: 市蔬菜贸易管理服务中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624日下午,市蔬菜贸易管理服务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学史爱党、学史爱国”党史知识竞赛,6支代表队、18名选手参加本次竞赛。

比赛中,各位队员都展示出了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融洽的团队协作,并在相互交流中进一步增进了理论水平和沟通了解,最终取得了优秀成绩。此次知识竞赛形式新颖,必答、抢答、风险题环节,环环相扣,比分竞争激烈;观众互动环节气氛热烈,大家争先恐后、跃跃欲试,现场浸润着浓浓的爱国主义氛围。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军同志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转化为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新形象、新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通讯员:孙莉)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