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农技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 2021-06-17 10:26:15
来源: 市农科院

6月16日下午,市农科院(农技中心)在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专题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主任)周华平主持,院(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各科(室、所)和二级单位主职或主持工作干部,群团组织负责人,机关党员干部30余人参加。

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赴十堰指挥调度以及在十堰主持会议有关要求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研究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周院长强调:生命重于泰山,安全压倒一切。要始终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主动带队,不定期到分管领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督查。及时消除水、电、气、车辆、房屋等安全隐患,抓好防中暑和消防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保障农业科研顺利开展,为社会大局稳定服务,进一步做好全院(中心)安全稳定工作、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