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党课”激活学习动力——市蔬菜贸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微党课”活动

日期: 2021-06-02 16:16:42
杨佳萍
来源: 市蔬菜贸易管理服务中心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市蔬菜贸易管理服务中心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创新推出干部讲“微党课”活动。目前,已开展两次“微党课”活动,在中心上下引起强烈反响。

近日,陈海清、孙莉两名同志经过精心准备,结合自己在市委党校的学习生活,运用多媒体,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社会经济发展等内容展开,以丰富的内容、真实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各自对党史的学习感悟和教育收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使命担当,阐释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心通过“微党课”方式以小见大,让全体干部职工增加了学习信息量,提高了学习效率,激活了学习动力。

中心党委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坚持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以严明的纪律,规范的管理,推动中心各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杨佳萍)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