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产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郧阳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 2021-05-27 17:13:01
市水产局办公室周凤娟
来源: 十堰市农业农村局

 

5月27日,市水产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郧阳区南化塘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局长、三级调研员、支部书记石崇明参加活动。

在郧阳区南化塘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向革命烈士默哀并敬献花篮、鲜花;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


现场解说人员介绍了在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不同时期发生在南化塘的惨烈的战斗过程以及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并带领党员干部们参观了革命展览馆。党员干部被革命先烈们不畏牺牲、艰苦奋战的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党的历史有了一个更加深刻的认知,以后要结合工作实际,发扬革命先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顾全大局精神、艰苦奋斗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科学创造精神等,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渔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巨大动力。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