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农技中心)召开2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

日期: 2021-03-01 23:35:50
来源: 市农科院

2月25日,市农科院(农技中心)在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2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主任)周华平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共20余人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激发创新活力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通过观看视频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一号文件等重要讲话、会议、文章精神。

最后,周院长强调:要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贯穿于日常学习之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利用生态院平台建设,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不断探索新品种、新技术、新模式,围绕十堰市委主导产业,不断加深与中国农科院深度合作,为十堰市巩固扩展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农业科技力量。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