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产局党支部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1-02-08 09:44:44
市水产局办公室周凤娟
来源: 十堰市农业农村局

 

2月7日下午,市水产局党支部开展了以“贯彻“两会”精神·凝聚磅礴力量”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全省、全市“两会”精神、2020年度全市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关于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试行)》(十组通〔2021〕3号)、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印发《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鄂防指发〔2020〕212号)、市委办 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十办发电〔2020〕69号)、市纪委关于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知(十纪通〔2020〕32号)等。支部党员围绕全省、全市“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讨论、分享了心得体会。

市水产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石崇明安排了下沉社区和创文工作,指定了专门的负责人和联络人,并提醒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心、用情参与下沉社区和创文工作。

副局长、纪检委员张现利安排了春节期间生产安全、水产品调度、水产品质量安全舆情监测等工作,提醒干部职工遵守疫情防控和廉洁过节相关规定。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