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家庭阵地 掀起助廉新风——市农科院(农技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日期: 2020-09-03 11:18:17
来源: 市农科院

近日,市农科院(农技中心)党委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育活动。首次邀请部分领导干部家属参加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院(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各科(室、所)、二级单位负责人及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开展以家风促廉风的警示教育活动。

学党纪法规,守牢廉洁底线。会上,针对性地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领导干部家风、家规系列重要论述、“鄂纪励十二条”、“十纪励二十八条”、十堰市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录---《底线》及党纪法规知识,让党纪法规深入人心,增强党员干部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观廉洁短片,系牢廉洁准绳。组织观看了十堰市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片《权力的迷途》,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引为镜鉴,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充分发挥警示教育的治本作用。

讲家风故事,树牢助廉榜样。院(中心)把清廉家风教育作为助廉教育支点,以家庭为阵地,邀请5位家属代表讲述助廉故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封海东进行集中廉政谈话,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做专题测试,补牢廉洁短板。院(中心)以“学”字当头,教育为主,深入开展测试活动,集中开展了《民法典》专题学习测试,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