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党员踊跃捐款75198元支援疫情防控

日期: 2020-03-03 19:00:48
赵兴峰
来源: 局机关党委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连日来,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党员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支持非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员自愿捐款工作。自中组部发出号召以来,局党组书记严清华密切关注局系统捐款工作动态,要求局机关党委周密部署,抓紧抓细落实,并带头踊跃捐款。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在第一时间自愿捐款。

离休干部李光庆长期生病住院,坚持捐款500元;有的退休同志克服家庭经济并不宽裕、身体状况欠佳的困难,动员家人一起捐款;有的退休同志自己不会操作微信,仍然拿出现金找人帮忙转账,几经辗转也要捐款;局离退休老党员也慷慨解囊,积极要求捐款。他们纷纷表示,非常时期,我们都不是旁观者,每一名共产党员都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只要我们携手共进,众志成城,一定能共克时艰。环保站站长戢正华和同事已于2月16日已通过市慈善总会进行自愿捐款。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工程师严巨海同志,之前在已通过社区进行了捐款的同时,这次又积极响应号召再次自愿捐款。

据悉,截至3月3日下午19:00,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已有313名党员通过多种渠道累计捐款75198元。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