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农技中心)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9-12-11 11:46:00
来源: 市农科院

1210日下午,市农科院(农技中心)在机关九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院(中心)党委书记、院长(主任)周华平主持,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陈克勇和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院(中心)党委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加强学习教育,补足精神之“钙”,同时结合农业科研实际,深入基层一线、科研一线、创文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先后解决多项民生实事。会前,班子成员通过个人自学反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会上,周华平同志代表院(中心)党委班子通报有关情况并进行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封海东、胡碧奎、吴平华、叶青松、潘亮、吴伟同志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列席会议的总农艺师肖能武同志也谈了自己的体会和不足。随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巡回指导组成员陈克勇同志点评会议情况时指出,院(中心)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开门见山、直奔问题,谈深谈透、触及灵魂,开出了摆正思想、促进工作、指导实践的良好效果。陈克勇要求,院(中心)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探索建立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扎实推进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的“后半篇文章”,推动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

会后,周华平同志做了总结讲话,指出:要始终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整改落实上体现主题教育总目标,领导班子成员要把问题梳理得更清晰,把措施制定得更精准,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持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

院(中心)各支部书记和党委办公室、监察室主任列席了会议。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