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产局党支部开展12月上旬支部主题党日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9-12-11 10:23:00
来源:

12月10日上午,市水产局党支部开展12月上旬支部主题党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完成支部主题党日规定工作的同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维国在11月13日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的讲话精神。

随后,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规定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石崇明同志代表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根据要求检视问题,把自身学习、工作、职责、思想摆进去,查找不足,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帮助

支部书记石崇明作总结发言指出,从发言中可以看出大家都普遍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精神懈怠、下基层调研不够、创新不够等方面的问题。下一步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在真学真信真懂上下功夫,抓好查找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