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日期: 2019-09-30 09:50:00
来源: 市农科院

根据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925日下午,市农科院(农技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在机关九楼会议室举行,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支部负责人和部分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派驻纪监组组长吴高华到会督导。

院(中心)党委对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时间、学习内容等做出了具体安排,要求主要采取集中辅导、研讨交流、观看专题警示教育影片、个人自学等形式进行。读书班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单位实际增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农业科学院建院60周年的贺信、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等内容,将重点学习研讨“三个面向”“ 中国现代化离不开农业农村现代化,农业农村现代化关键在科技、在人才”等指示精神,促进农业科研工作健康发展。

党委书记、院长(主任)周华平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学”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学、抓实载体学、严明纪律学,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结合市委巡察反馈在“改”上下功夫,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要在“促”上下功夫,把学习教育同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开展研讨交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促进工作、促进发展的思路和措施,要有“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顿悟,要大力弘扬奉献精神,不计得失、不谋私利,鞠躬尽瘁、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加快开创院(中心)科技创新、发展建设新局面。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