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蔬菜贸易管理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日期: 2019-09-25 11:09:00
来源:

 

924日,市蔬菜贸易管理服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

该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军在开班讲话中指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也是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的重要方式。读书班成员要突出政治标准,坚持党性原则,切实把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注重把握和聚焦重点,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创新观点和实践要求;要带着问题学,自觉对标对表,结合本职工作和单位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大兴学习之风,克服工学矛盾,合理安排各项任务的同时把足够的精力投入到集中学习中,在深入学习深入思考的基础上,认真开展研讨交流,达到明确方向、凝聚共识的目的。

读书班为期5天,采取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讯员:杨晓红)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