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选举产生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工会委员会

日期: 2019-09-25 09:14:00
来源:

9月20日,市农业农村局分别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和机关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机关工会。局党组副书记李新主持会议。

经过基层党组织选举、资格审查,局机关及局直属各基层党组织共选举出102名党员代表。本次通过召开党员代表大会的方式,对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进行选举。会议首先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市农业农村局成立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请示的批复》和《关于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选举请示的批复》。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宣布计票人。会议应到代表102人,实到92人。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无记名投票,从6名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中差额选出5名,从6名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中差额选出5名。李新、赵兴锋、周伟、甘鉴德、曹敏敏5名同志当选为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委员。周伟、张红、刘经武、吴善睿、郑奇龙5名同志当选为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纪委委员。之后,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李新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赵兴锋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伟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张红同志为机关纪委副书记。

当天下午,市农业农村局还召开了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机关工会委员会。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宣布计票人。会议应到55人,实到46人。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无记名投票,蒙天洪、官玉范、吴善睿(女)、郑奇龙、王政5名同志当选为市农业农村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由郑奇龙、栾成明、徐德鹏等3名同志组成的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随后,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蒙天洪为工会委员会主席,官玉范为工会委员会副主席,郑奇龙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同时,通过等额选举,产生由吴善睿、周婵、王文杰等3名同志组成的工会女工委员会委员,其中吴善睿为主任委员。

选举结束后,局党组书记严清华组织召开会议,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机关工会委员们表示祝贺,要求大家进一步明确责任,找准定位,聚精会神、团结协作抓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局系统党建工作,打造具有部门特色的党建工作品牌。他勉励新当选的委员们,一是要“勤”,勤于学习,勤于工作,提高自身本领;二是要“正”,一身正气,公道正派,带头讲政治、讲正气,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硬”,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工作水平过硬;四是要“强”,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本事,增强意志,增强斗争精神;五是要“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每一项工作都落到实处。

局党组副书记李新代表新当选的委员们表示,将切实突出政治建设,当政治上的明白人;聚焦主责主业,党党务工作的内行人;加强自身建设,当干部群众的贴心人。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