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产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7-01 10:59:00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27日下午,市水产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以庆祝建党98周年 谱写时代新篇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市水产局机关全体新老党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首先,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入党时的庄严承诺和铿锵决心,进一步锤炼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词,以饱满的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终生践行入党誓词,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和蒋超良出席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接着,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交流讨论活动,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锻炼党性修养,不忘初心,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要加强理论学习,锻炼自身本领,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最后,党总支书记石崇明同志分别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入党初心,争做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给大家讲授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强调党员干部要不忘历史,奋发图强,平时加强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在工作中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推动我市渔业转型发展,保护渔业资源,守护一江清水。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