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管局开展6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6-20 09:13:00
来源: 市经管局

  6月17日,市经管局认真组织开展“争创文明城市,共建志愿之城”主题党日活动。在做好戴党徽、交党费等规定动作后,支部委员轮流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和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印发〈十堰市建设“志愿之城”〉实施方案的通知》《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等学习篇目。



  为圆满完成党日活动有关做的要求,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乘车赴周家洼村开展“志愿之城”创建活动和“户户走到”、“双找”活动。支部党员按要求统一身穿志愿者服装,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深入了解贫困群众诉求和困难,力所能及为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大家还拿起扫帚、铁锹等劳动工具帮忙打扫房前屋后卫生,为农村环境整治和“创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支部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我身边的先进党员”和七一演讲比赛参赛人选推荐工作。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党员重温党的历史,悟入党初心,激励支部党员干部职工担当作为,为党的生日献礼。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