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支部开展争创文明城市,共建“志愿之城”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6-17 17:36:00
来源:

 

617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在局机关四楼会议室开展争创文明城市,共建“志愿之城”主题党日活动,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员甘先华同志,市纪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组长、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吴高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检查了各位党员党徽佩戴情况,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通报党费收缴情况。随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和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印发<十堰市建设“志愿之城”>实施方案的通知》《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倡议,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线,主动加入志愿队伍,加强学习志愿文化,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切实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的先锋带头对用,创建有温度的“志愿之城”,助力十堰高质量建成全国文明城市。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