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十进十建”进村入企 党纪法规入脑入心

日期: 2019-05-10 16:52:00
来源: 市农科院

为持续巩固党章党纪党规监察法十进十建活动长效机制建立,深入拓展进建覆盖面,结合当前创文包联、精准扶贫、农业科技服务等重要工作。510日上午,市农科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封海东,总农艺师肖能武带领10余名干部,按照全市第20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部署,开展十进十建进村入企活动。

进创文包联点。结合5月文明劝导周活动,市农科院联合创文包联点郧阳区青曲镇西沟村共同开展了十进十建现场交流会,同时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创文知识、党纪法规宣教提纲送到村委、群众家门口,让十进十建活动飞入寻常百姓家

进扶贫对接村。市农科院将进建活动和扶贫对接、农业技术服务相结合,现场为扶贫户发放廉政宣传单,宣讲扶贫相关的廉政知识等多种形式,真正让纪法宣教滋润万千扶贫户心田。

进农业示范园。纪委书记封海东随机对农业科技干部关于《监察法》等党纪法规重点知识入脑入心情况进行抽查提问,并就如何做好工作与部分科研人员进行了探讨,真正让党纪法规入脑入心。

进服务龙头企业。结合全市“61”产业强农计划,市农科院积极探索廉政文化教育如何与科研项目建设、农业科研创新相融相促,将礼送进龙头企业湖北金水源公司,让企业不仅享受技术指导服务盛宴,同时,营造了企业廉政文化建设氛围。

下一步,市农科院将继续把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宣传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搭建拓展更加新颖广泛的宣教载体,持续深入开展纪法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十进十建”活动走深走实。

 

进创文包联点

 

进扶贫对接村

 

进农业示范园

 

进服务龙头企业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