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道德模范宣讲进机关活动在市农业农村局开讲

日期: 2019-04-29 16:46:00
来源:

4月28日下午14:30,由市农业农村局、市统计局、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市农科院联合举办的道德模范宣讲进机关活动在市农业农村局开讲。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严清华,局党组副书记李新,党组成员、副局长杜红卫,党组成员、工会主席何亚慧,市统计局副局长朱新永,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工会主席程抱林,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党办主任柯有柱,市农科院副院长叶青松等出席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副科长陈晖莅会指导。

活动现场邀请了十堰市第六届道德模范、市农科院技术开发中心主任周刚同志。周刚同志以《秉承优良传统  书写无悔华章》为主题,讲述了他二十年如一日,甘守寂寞、默默扎根田间一线,从事玉米新品种培育及推广工作的感人事迹。

周刚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干部晏莉说,烛火之光,点亮精神星空。通过学习周刚,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立足岗位,奉献担当的信念。市农业农村局青年干部郑奇龙说,学习模范,就是要学习他坚定理想信念、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和淡泊名利、默默耕耘的“老黄牛”精神。

市农业农村局、市统计局、市畜牧兽医服务中心、市农业机械服务中心、市农科院干部职工代表,市直机关党建“六化”管理联创联建第三组成员单位党务工作者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