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科院(农技中心)开展2019年上半年党建党务、纪检监察培训

日期: 2019-03-15 17:38:00
来源: 市农科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市农科院(农技中心)党务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业务能力素质,充分发挥各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结合2019年春季轮训工作安排,314日,院(中心)在机关九楼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上半年党建党务、纪检监察培训。培训由党委办公室主任秦光明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办有关干部20余人参加。

培训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统一战线、意识相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要点等关于党建、纪检监察、法治建设相关的法规制度。集中传达了张慧莉同志在全市党办系统业务培训会上的讲话、刘荣山在全市2019年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市纪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会议精神。

最后,党委对所有参训人员提出了新要求:一是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提升学习的“深度”,拓宽学习的“广度”,加大实践的“力度”;二是要主动给自己提要求,出难题,找短板,寻差距,逼着自己去努力提高,淬火锻炼,强化本领。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