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农科院(农技中心)机关支部开展2019年3月份“植树造林扮车城,建设绿色生态市”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9-03-11 11:31:00
来源: 市农科院

根据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37日上午,院(中心)机关支部在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开展了以“植树造林扮车城,建设绿色生态市”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周华平、胡碧奎、吴平华、叶青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和植树。

大家首先在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省委书记蒋超良在全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党建工作会议主要精神等内容。

学习结束后,大家自带工具行至植树现场,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青山翠岭间。参加植树的党员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气氛热烈。经过2个多小时的战斗,共栽下红叶石楠50余株。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自己的绿化意识、环境保护意识,更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建设美丽十堰的社会责任感,激励党员干部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举办非常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