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保站党支部开展党员集中轮训

日期: 2019-03-07 16:41:00
来源:

近日,市农业生态环保站组织开展了支部党员干部集中轮训,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统一安排,此次支部集中轮训共分为三个阶段:集中学习、党员自学和交流讨论。35日、7日,分别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2019年中央1号文件及相关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全面推进从严治党重大部署、中央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有关精神等文件。支部书记戢正华就学习内容发表了学习体会,并对接下来的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并结合自身情况,制定自学清单,按时完成自学任务。

近期,站党支部将组织党员干部针对集中学习和自学内容开展交流讨论。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