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经作所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2019年党员春季轮训、支部换届选举等重要会议

日期: 2019-02-27 15:45:00
来源: 市农科院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局党组和市农科院(农技中心)委员会有关要求,十堰市经作所支部于222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2018年度市经作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伟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封海东带队督导。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勇于担当、务实重行,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奋力谱写新时代十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紧密联系经作所党支部委员的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实际,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开始,由支部委员张小福同志领学中共十堰市农科院(农技中心)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随后、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潘亮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报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详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接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封海东强调了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区别,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召开的成效和意义,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注意平时理论知识的学习,强调业务成绩的获得也是得益于党建的工作领导,尤其是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的努力。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潘亮同志还带领在座党员、干部进行了2019年度春季党员轮训集中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主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26”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部分章节,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打造区域性增长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决定》精神等,号召大家主动学习、深入学习,将党建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到科研工作中。

最后进行了经作所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并取得圆满成功。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