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九九重阳共话发展——市农科院(农技中心)老干部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10-16 17:13:00
王璐
来源: 市农科院

金秋结硕果,人寿添花香。临近九九重阳节,结合“我们的节日”及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为深入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内涵,扎实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营造市农科院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1016日上午,院(中心)组织老干部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院(中心)党委书记、院长(主任)周华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封海东,党委委员、副院长(副主任)、市经作所所长潘亮、老干部支部党员及退休干部职工20余名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主要带领老干部们参观了神运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食用菌生产基地和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老干部们听取了院(中心)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参观了院(中心)科技示范园区的建设,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我市特色产业发展的可喜现状。

全体老干部在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会议室集中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老干部支部书记骆明惠主持,在完成签到、戴党徽、交党费、诵党章等规定动作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退休干部职工养老保险待遇资格认证等有关文件资料,观看了《心系三农,致力乡村大地更美好》专题片,老干部们感慨良多,针对自己所见所闻,畅谈感受,谈心交流,共话发展,气氛十分融洽。

最后,周院长在总结时指出:农科院今天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退休干部职工的辛苦付出,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特有的政治优势、智力优势和经验优势,继续支持农科院各项工作开展,积极发挥余热,继续做维护社会稳定的护航者、创建文明城市的表率者、构建卫生城市的践行者,重阳佳节即将到来,祝愿所有老干部们夕阳岁月再发力,见证农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