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管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 2018-09-30 17:17:00
来源: 市经管局

   为顺应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新形势,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9月30日,市经管局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首先,由支部党员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共三编、十一章、一百四十二条的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化了纪在法前、纪严于法的意识,对党员的行为界限、底线的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为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支部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打下基础。最后,支部书记罗会权指出:在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即将于10月1日起实施的前夕,党支部专门组织学习《条例》,就是要提醒支部党员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加强党性历练,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努力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