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能源办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09-25 17:57:00
来源:

    925,市能源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中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党费交纳等活动。

  

    全办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中组部、中宣部《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湖北省党务公开实施细则(试行)》;《中共十堰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市委书记张维国在县(市、区)党委书记平安稳定暨扫黑除恶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知识分子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支部组织委员李国玉结合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倡导与会党员从实际出发,突出学用结合,做到学有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知识分子的关怀、信任和期待。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