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开展8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08-02 17:49:00
来源: 机关二支部

82日下午,市农业局机关党委第二支部按照局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组织机关二支部党员开展8月“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堰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十堰市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二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等精神。各位党员结合自身本职工作,围绕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等主题,开展了学习讨论。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