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执法支队召开“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18-05-04 17:12:00
来源: 市执法支队

   53日下午,市执法支队召开了“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支队长甘鉴德学习传达了《全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做了动员部署,明确了活动的内容、程序和目标,并提出了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加强学习,保持清醒;强化作风,严守纪律的要求。

同时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内容,最后支队长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他强调了三点:第一,要按照《全市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不折不扣落实执行;第二,对即将开展的党建知识竞赛,支队年轻干部和全体党员要拿出“精神头”,认真准备,积极参加;第三,加强作风建设要从我做起,从小、从细抓起。从小事做起,于细微处入手,作风建设才会真正起到其应有的作用。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