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铸党魂 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8-07-06 15:59:00
来源:

75日下午,市农业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好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市农业局机关党委的相关指示精神,主题党日以“不忘初心铸党魂 牢记使命争先锋”为主题有序开展。

会上,首先检查了各位党员党徽佩戴情况,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建党97周年重要讲话精神、《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责办法》、《关于进一步深化文明家庭创建活动的通知》、《十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劝导周制度》等创文有关文件精神和市委书记张维国同志在全市重点工作专题会议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

同时,全体党员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召开了半年组织生活会,结合6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对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自查整改情况,认真开展交心谈心、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