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 十农(肥料)罚﹝2019﹞2号

日期: 2019-07-09 11:47:00
来源: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案号

十农(肥料)罚﹝20192

案件名称

关于张湾区红卫怡辰农资店(朱胜国)销售未依法登记的肥料案

违法主体名称或姓名

张湾区红卫怡辰农资店(朱胜国)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92420303MA4DCJ206Q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朱胜国

主要违法事实

当事人经营的“美国钾宝”广谱型冲施肥(规格:5kg/袋,标称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北京新化正隆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包装袋上标注生产许可证号:京农肥临字(05-109号,登记证号:HD0120-02,生产日期2018110日),经查实,产品标称的登记证号HD0120-02不存在,疑似肥料登记证号的生产许可证号“京农肥临字(05-109号”,登记证号有效期为20076月,已过期。当事人销售的肥料产品为未依法登记的肥料。经查实:当事人于201942日采购上述肥料10袋(20KG/袋),售价64/袋,每袋内含4小袋(5KG/袋),售价16/袋,截至调查之日止共售出4大袋零3小袋,获违法所得304元。

行政处罚种类和依据

处罚种类:没收非法财物,罚款

处罚依据:《湖北省耕地质量保护条例》第三十五条

行政处罚履行方式和期限

在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持本决定书到工行十堰市北京路支行(十堰市财政局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缴纳罚款。

作出行政处罚的机关名称和日期

十堰市农业农村局

2019522

备注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