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 十农(肥料)罚﹝2019﹞1号

日期: 2019-07-09 11:35:00
来源: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案号

十农(肥料)罚﹝20191

案件名称

关于花果利民生资日杂店(周学秀)销售有效成分和含量与登记批准的内容不符的肥料产品案

违法主体名称或姓名

花果利民生资日杂店(周学秀)

违法企业组织机构代码

92420303MA4ARPL451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周学秀

主要违法事实

当事人经营的 “新兴”牌黄金钾营养均衡型高钾高氮冲施肥,包装显示:生产厂家为潍坊市亚东化工有限公司;登记证号为农肥(2006)准字0499号;执行标准为NY1428-2018;主要技术指标为Cu+Mn+Zn+B+Mo+Fe10%;规格为4Kg/袋;未标识生产日期。经检测,铜、锰、锌、硼、钼均未检出;铁含量为1.87%。产品有效成分和含量与其登记批准的“Cu+Mn+Zn+B+Mo10%”严重不符。经查实:当事人于20181113日从湖北家家富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购进5件共25袋黄金钾。截止2019424日,当事人以18/袋的价格销售了16袋,获得销售收入288元。

行政处罚种类和依据

处罚种类:警告,罚款

处罚依据:《肥料登记管理办法》第二十六条第三项

行政处罚履行方式和期限

在收到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持本决定书到工行十堰市北京路支行(十堰市财政局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缴纳罚款。

作出行政处罚的机关名称和日期

十堰市农业农村局

2019619

备注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