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擂鼓镇召开2023年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会

日期: 2023-03-30 17:17:09
来源: 十堰市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加快农村无害化户厕建改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全年改厕任务,3月29日上午,擂鼓镇组织西河、枣园、烟墩梓、金岭、擂鼓5个有建设任务村村支书、改厕负责人召开“厕所革命”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威、分管厕所革命工作镇武装部长刘晓峰及县能源办主任刘斌出席会议。

会上,对5个建设村户厕改造进度进行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要加快进度。改厕是长期性工作,每位村干部需落实责任,科学组织施工,每周上报一次调度,明确改厕户,制定线路图,倒排工期,确保6月底完成建设任务。二要保证质量。对于新建的厕所,村干部必须到现场了解情况,把控新建厕所的质量,确保质量优良。三要及时进行APP录入。村里要及时调整到位信息员,6月底前完成对以前录入信息的修正和今年新建厕所的录入,提高录入质量。

随后,县能源办技术人员对砖砌无害化户厕技术进行详细的介绍,并对厕改APP管理权限、如何提高村信息员录入质量、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进行了讲解。

竹山县农业农村局  周正林

2023年3月30日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