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召开武当山茶加工技术规程及包装培训会

日期: 2023-07-17 17:22:25
来源: 信息统计科

7月16日,全市召开武当山茶加工技术规程及包装培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茶叶产业链副链长曹明权,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大有,总农艺师曹峻出席会议,市茶产业链专家团队、各县市区茶办主任(经作站长)、武当山茶产业(品牌)联盟委员单位及部分重点企业负责人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安全监督管理科负责人何山解读了武当山茶产品规范包装及标识标签标准,市茶产业链专家团队成员张小福就武当山茶(绿茶、红茶)生产技术规程及产品质量标准修订情况作了说明。

曹明权强调,要扩大红茶、黑茶、白茶加工能力,加大大宗茶出口,要主动出击开拓市场,要统筹做好三茶文章,注重文化开发,推行标准化生产,规范产品包装,提高茶叶加工质量,实现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肖大有在最后作总结要求,全市茶叶企业要切实增强做强武当山茶品牌的信心和决心,在开拓创新上下功夫,丰富产品品类,提升加工工艺,推行标准化生产,要以共同缔造理念打造武当山茶品牌,维护品牌形象,加大宣传力度和市场开拓力度,提升产品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要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行,做强茶产业,做大茶市场,做响茶品牌,让企业受益、茶农受益。(徐磊 刘经武)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