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村能源办: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激发干事创业活力

日期: 2023-02-03 16:14:13
李国玉
来源: 十堰市能源办

    1月30日,市农村能源办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1月2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大有同志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学习了市委书记黄剑雄、市长王永辉在全市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是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推动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成势见效的必然要求,也是农村能源部门在新时期赢得工作主动权、实现新作为的重要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能力作风大提升激发干事创业新动力,以能力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农村能源工作新局面。大家一致认为,农村能源部门要实现新作为,必须立足部门工作职能,紧扣新时代农村能源工作使命任务,聚焦“六个明显提升”目标,以业务大提升、岗位大练兵、项目大提速为载体,加强全市农村能源系统党员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着力练就过硬能力、锻造过硬作风,在乡村振兴中贡献智慧力量、彰显担当作为。


十堰农业,期待您的关注。
十堰农业
  • 欢迎关注十堰市农业农村局官方微信“十堰农业”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农业”“hbsyny”关注。